霍霍君。

奇迹会发声

“我吃完了。我先回去。”王源往嘴里胡乱塞了几口饭菜后,撂下筷子往房间里跑。

“源源,是不是今天太累了,要不我等等再给你买点吃的?唉,小崽子跑那么快。”任姐姐转头问王俊凯,“小凯,源源怎么了啊?今天看他还挺正常的,怎么就吃这么一点。”

“没事没事。你别管了,等等让小马哥买点吃的就行了,我也先回房间啦。”王俊凯说完也跑到房间里去,还把门锁了。

“嘿,这俩孩子,怎么都吃这么一点,真是长大了就不好管了。”任姐姐望着锁上的门,轻轻摇了摇头。

房间里

“王俊凯,快过来看,还差一分钟就开始了,快快快来。”

“来了来了,看你吃饭的时候心不在焉的,今天破例先放过你了。哎呦!阿姨之歌!哈哈哈!阿姨们还挺怀旧的。”

“哇!这个主持人姐姐穿的挺正式的嘛!这两个姐姐穿一黑一白的裙子,好配啊!”

“看人家衣服干嘛!听歌听歌,这像素有点低啊!”

“哈哈哈!王俊凯我想起你以前黑不溜秋一个小土豆的样子,可搞笑了,还穿着土!霸!橙!”

“王源儿你等我等着!等看完这个我再收拾你!你看,蒲公英的约定出来了诶!你小子上次还带我唱错歌词!”

“切,那歌词有点那啥,哎呀你懂的,我不好意思!”

就在这吵吵闹闹中,两人慢慢不说话了,认真地看起了这场蟹圆的演唱会。

“是雪花球,诶嘿,老王,你还记得嘛?”

“当然记得,这首歌可是我们第一次自己写词写曲的
合唱。”

“你说,我们还能不能合唱?”

“嗯,可以的,也许现在不行,未来我们一定可以给这些可爱的阿姨们一场演唱会的。”

“小凯,我觉得我们好幸运,有这群阿姨一直陪着我们。我.....”

“傻瓜,别说了。都九点多了吧,饿了吧,吃宵夜去。”

“好。我要吃小龙虾。”

“好好好。”

“咦?王俊凯你今天这么好讲话?”

“今天破例!快走吧,我们偷偷溜出去!”

“王俊凯你胆子又大了,等回来我要告诉任姐姐!”

“嘿!打我小报告还跑那么快!等等我!”

“就不等你就不等你!”

(第一次写文!主要是今天看演唱会太激动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