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霍君。

新手脑洞

看了这么久的文,基本凯源名著都看过了,个人喜欢带感的,受日剧《爱情洗牌》的启发,有个小脑洞:

凯源和k远是平行时空的设定。在我们生存的这个时空,凯源因为工作量越来越大加上彼此成长之后观念的改变产生越来越多的摩擦,前提是凯源互相暗恋但是没有戳破,但是对对方的心思都了解却有点感觉把握不住,种种顾虑太多,矛盾一触即发。

在平行世界里,从男自第一季结束开始,因为在我心里第一季的男自永远是top,剧情是karry从美国回来了,马思远慢慢地原谅了karry,但仍心存芥蒂,当karry表白后,马思远犹豫了。两个人的关系也变得别扭起来。

两对couple因为某种奇幻的力量进入了一个类似于游戏的世界,在这里他们四个人在一起,然后迷迷糊糊地开始爱情洗牌游戏,每个人都会和另外三个人有机会组cp,这里暂时设定长相不同,也可能改啦。后面的剧情等我看完剧再慢慢想,反正肯定各种火花啦。

作为一个痴迷凯源文的小透明,很早就想写文了,我决定有人给我点回应就写!

评论(5)

热度(1)